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城鎮專精 擬真攻防

△澎防部機步營日前於營區實施城鎮作戰專精訓練,訓練中,官兵以4人為1小組,分由弟兄組隊擔任攻守方,以城鎮為場景,進行類實戰之攻堅演練,作戰過程不僅要細心注意周遭,更是培養小組成員間的信任與默契,藉由反覆輪序進行演練,使其面對未知空間時,能迅速根據彼此間的相對位置,相互掩護,以確保任務遂行。

機步營營長王中校表示,因應高度開發及城市化的趨勢,城鎮作戰已成為世界各國訓練重點,平時課程不僅要磨練單兵城鎮作戰能力,同時考驗在壓力環境下,如何應變、掩護同袍,並下達正確判斷,以因應未來實際「接戰狀況」。(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