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聯合查察 嚴防檢疫對象趴趴走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局配合縣府聯合稽查工作,日昨採取大規模臨檢,針對KTV、卡拉OK、電子遊藝場、Pub、夜店及飲酒跳舞等密閉、易引起群聚感染的營業處所進行查察,徹底清查是否有檢疫對象在內消費,並勸導業者做好自主管理。

賴縣長及警政署陳署長特別關心員警執勤安全與健康防護,警察局為出勤同仁準備了「口罩、手套及護目鏡」,以達到「口、手、眼」三道防護效果;除此之外,警方更可利用M-Police查詢對象是否為居家隔離(檢疫)者,第一時間即能通知主管機關處理相關事宜。另在執行清查中,亦請民眾至包廂外受檢,避免在密閉空間下,有染疫風險疑慮,同時並配合衛生局的衛教宣導,詢問有無出國旅遊史、有無感冒症狀,提醒民眾做好自我防疫措施。

本次清查結果,並未發現違反居家隔離(檢疫)對象。目前是國內防堵疫情關鍵時刻,為避免社區感染,進而成功守住第二波疫情攻勢,警察局籲請居家隔離(檢疫)民眾,應確實遵守相關法令規定,若違反上述情事,除了當事人本身將遭受重罰外,更可能增加群聚感染之風險,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