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會員代表大會延期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原訂於3月29日召開「第二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因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 防疫守則,大會延期舉行,將另函文通知。

莊吉雄理事長表示,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在民國16年成立澎湖廳民會,於民國35年改稱高雄市澎湖同鄉會,並於民國66年第十三屆改制後第一屆,民國104年3月30日高雄縣市合併歷高雄市澎湖同鄉會第一屆今已屆八十八年有餘,第二屆民國108年,今年已屆九十三年感念先人及各位鄉賢為澎湖人在高雄市奮鬥經營才有今天的局面,以聯絡鄉誼、互助互勵、促進團結共謀會員福利;深感該會有很多落籍在高雄市的澎湖人社會賢達以及後裔尚未加入同鄉會,希望能透過網路接軌把同鄉會推展出去,能讓這些鄉親了解澎湖同鄉會會務的推展及各項活動,而來加入該會的行列,以期使該會能有更多人的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