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分局組長榮調 同仁齊歡送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第二組組長楊晉慶及第四組組長楊正旭,業經縣警局核布23日榮調白沙分局第二組組長及警察局秘書科股長,分局長楊志傑為表彰楊等2員在望安分局任內之優異工作表現,特委由副分局長吳仁瑞致贈紀念品(如圖),以感謝其對望安、七美地區治安工作的努力與貢獻。

吳副分局長表示: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感謝楊等2員與全體同仁一起打拼,共甘苦,此次獲得榮調,也是另一階段的挑戰,亦為對其工作表現之肯定,祝福在未來新任工作能勝任愉快;全體同仁也予以祝福,同表祝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