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富仁特頒衛生福利志願服務榮獲金質徽章

【記者嚴光澎報導】投入志工服務28年,在醫院看到很多無助的病患與家屬,透過志工的協助,能夠順利就診是件讓人心情愉快的事;許富仁從事衛生福利業志願服務工作,服務時達2,500小時以上,榮獲金質徽章,特頒得奬證書。

為獎勵民眾參與志願服務,依據「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辦法」第4條規定,志工從事衛生福利業務之志願服務工作,服務時數達1,500、2,000、2,500小時以上,持有志願服務績效證明書者,得申請志願服務銅、銀、金質徽章及得獎證書。許富仁覺得有這張證書,真的很光榮。

許富仁湖西鄉菓葉村人,高雄高商畢業75年、崇右企專國際貿易系79年,97年高雄市澎湖同鄉會改制後第11屆監事、100年改制後第12屆理事、104年高雄市澎湖同鄉會舉行縣市合併後第一屆理事;永明堂印刷有限公司負責人。

許富仁2500個小時只是一個里程碑,他將繼續走下去,因為從事志工志業,是讓他肯定自己價值的一個方式;許富仁也謝謝從基隆長庚,高雄長庚,高雄義大一起成長的伙伴,他才能一直在志工領域走得這麼開心,也對自己更有自信。

另外,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加強鄉誼之連繫,加強社會服務,理事長、副理事長、理監事、委員返鄉拜訪,許富仁夫婦增進彼長此間親愛互助情誼,並聯繫鄉誼,以提高鄉親之團結。



△許富仁夫婦一直在志工領域走得這麼開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