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大作戰 提高免疫力 澎湖水產在家安心吃

【記者莊惠惠報導】全民防疫大作戰,怎麼樣可以不用外出趴趴走,減低外食被感柒機率,在家不出門也能防疫、提高自身免疫力,專家和廚師教民眾吃什麼提高免疫力,在家簡單煮鮮魚湯,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不能趴趴走的民眾~嘛也通。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民眾減少出門頻率,對澎湖養殖業者造成衝擊,但也有業者認為危機就是轉機,既然不愛出門,鮮魚就用宅配到家的方式,自己煮最安全。

澎湖區漁會專門販售「澎湖優鮮」認證水產品,這是澎湖縣政府認證的品牌,代表水產品全程無化學飼料飼養、具備生產履歷,每一個經過認證的水產品經急速冷凍後,可以透過宅配到消費者手上,方便又衛生。

由於採急速冷凍,保存了魚體的新鮮和營養成分,解凍後加上米酒、薑絲、葱花、鹽,簡簡單單三兩下就可以煮成鮮魚湯,是補充元氣的最佳美味,而且這些材料都可以宅配買得到。

透過宅配澎湖鮮魚,不但可以吃到美味,澎湖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張弘志博士更推薦說,要提高免疫力有幾個需要補充的元素,包括蛋白質、歐米茄3、鋅等,這些都是澎湖海鮮具備的元素,宅配到家自己烹調,減少出門機率,這在時期非常適合。

澎湖一年四季盛產不同種類的水產,透過急速冷凍和宅配的方式,電話或網路下單就能訂購,不用出門就吃得到美味還能提高免疫力,可以說是疫情期間,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