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縣府大廳入口 量額溫(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於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日增,澎湖縣政府20日上午7點30分起在一樓大廳入口啟動量額溫槍加強防疫,凡檢測出有發燒情況,將禁止入內,請員工及洽公民眾配合。

昨日上午一早由縣府人事處處長許明質率領同仁,於澎縣府第1棟大廳入口設置額溫槍進行量測,第2、3棟辦公大樓,5個出入口也關閉管制,留前門入口進出。

澎湖縣府人事處處長許明質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確定新冠肺炎疫情台灣本島出現第一起死亡案例,縣府依照縣長指示,公部門機關進入洽公及同仁啟動量體溫服務,為大家健康多一成保障。

但因上班時間大家趕在同一時間,造成許多同仁排隊等候量額溫,影響上班時間;因而上午測量之後決議取SARS期間,由各局處自行測量體溫,但大門仍照常提供量體溫服務。

另外,第1、2棟5個出入口不再關閉管制,至於未來也會視疫情發展隨時調整。








△澎縣府大樓入口,量額溫。(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