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漁火鬧元宵 陳雙全與民眾同歡慶(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又稱作小過年,是春節最後一波重頭戲,在澎湖鬧元宵可說是熱鬧無比,內行人都知道澎湖元宵節乞龜活動比過年還熱鬧,今年西嶼外垵元宵慶典除了有傳統夜市小吃攤,還結合了聲光水幕舞台秀,搭配多彩燈光及水舞特效,展現國際級創意燈光秀演出,也藉此行銷夜幕升起外垵海面漁火魅力景緻。

首場「外垵漁火讚元宵」水舞表演,不僅吸引在地人爭相觀賞,更多的是驅車前來朝聖的馬公民眾,縣府也加派接駁車免費接送來往人潮,外垵溫王宮廟前廣場盛況空前,可說是萬頭鑽洞擠得水洩不通,現場熱鬧滾滾。

副議長陳雙全昨8日也親自走訪外垵與民眾一同歡度元宵,並表示2020是庚子年,也是金鼠年,澎湖元宵乞龜活動遠近馳名,象徵著開春吉祥、延年益壽、百歲百福之寓意,歡迎大家相揪作伙來西嶼外垵走一走,過個平安橋,祈求一整年都可以平安幸福、好運連連!






△副議長陳雙全歡迎大家來西嶼歡度元宵佳節。

△外垵漁火讚元宵活動,首日登場萬頭鑽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