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澄飯店愛心志工團募血 軍民捐出81袋鮮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澄飯店愛心志工團昨日發起捐血活動,馬公捐血站一整天吸引民眾前往挽袖捐出鮮血,獲得不少愛心捐血人的力捧,軍民捐出81袋的各型鮮血,成果斐然。

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澎澄飯店愛心志工團舉辦捐血活動。感謝澎湖地區民眾熱情挽袖,特級台稉米精美贈品,並走上街頭鼓勵民眾在捐血站奉獻一袋熱血,獲得許多民眾熱情響應,愛心捐血活動由澎澄飯店愛心志工團及愛心志工到場服務捐血人,熱情感人,成為捐血活動的一大亮點。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表示,昨天的天氣並不是很理想,但是,熱情的捐血人卻是前仆後繼,愛心不後他人,感謝澎澄飯店愛心志工團與澎澄飯店董事長蔡萬生。



△澎澄飯店愛心志工團捐血活動,志工與許文坤站長在馬公捐血站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