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中女子澎湖跨海大橋落海身亡 原因待查

【記者鄭家瑜報導】正當大家都在忙著搶口罩、保護自己的健康的同時,昨天上午傳出一起憾事,一名來自台中的20歲女子因不明原因落海,澎湖縣警消、海巡隊、民間救難團體獲報後出動各式船艇救援,連空勤總隊也派出直升機空中協尋,遺憾的是最後只找到了女子大體。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表示,落海的林姓女子,現年20歲,家住台中市。

澎湖縣消防局昨日早上六點多接獲報案,有民眾指稱看見一名女子從跨海大橋上落海,消防局立即由大隊長陳孟鴻率第2大隊及白沙分隊共3車1艇10人前往救援,同時通報海巡、民間救難團體、空勤總隊等單位一同加入,從海空兩方面擴大搜尋範圍。

經過一番搜尋,直到昨日上午9時23分許,由空偵機在通樑港外1000公尺海域發現,通報岸巡水上摩托車馳往載運落水女子,經消防局救護人員以

長背板固定搬運上岸,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隨後通報消防局,由橡皮艇將大體載回岸邊。

焦急等在岸邊的朋友得知女子死亡,還是堅持要看最後一眼,隨後難忍傷痛,放聲大哭。

岸巡隊赤崁安檢所指出,該名女子是由同行的男性友人發現落海,尋獲時已經死亡。後續交由檢警調查落海原因。

這名落海死亡的女子年僅20歲,並非澎湖在地人,遠從台中而來,有人說是來工作,有人說是來旅遊,沒想到最後是命喪異鄉,留下遺憾。




△女子由消防、海巡等將大體移上岸。

△海巡出動船協助搜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