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燈結綵慶元宵 白沙警治安宣導來熱鬧

【本報訊】俗話說:「上元玩三暝」,澎湖的元宵慶典是繼春節後的另一重頭戲,各地廟宇特色活動不斷,熱鬧非凡。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率警員許建富,蘇亞男前往轄內赤崁龍德宮廟,向參與活動的民眾進行「全民防疫」、「交通安全」、「防搶防竊」、「保防安全」等議題宣導。

副所長蔡頂順提醒民眾,上元節夜間活動多,車潮湧現,在開心「瘋元宵」的同時,請遵守交通規則,避免憾事發生。於人潮聚集處,應隨時注意身上貴重物品,保障您的財產安全。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呼籲民眾做好健康自主管理,勤洗手,注意自己的體溫狀況,若有不適,一定要記得配戴口罩,並且撥打1922,將有專人協助。若接獲來源不明的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勿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法。防疫工作做得好,安心生活沒煩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