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共產能力不足

武漢肺炎之亂,使得台灣搶口罩,澎湖跟著搶;台灣搶衛生紙,澎湖一起搶。國人不相信中央政府一窩蜂的自保行為,迫使民進黨中央政府不得不對口罩實施共產制度。

過年期間,行政院長蘇貞昌最先開出第一槍,採取管制措施,禁止口罩出口。民眾怕買不到口罩,開始瘋搶。

接著,中央又宣布強制徵收廠商口罩,採分配制度,只准許民眾在四大超商購買,一人一次限買三片,規定一片8元,結果大家照樣瘋搶。

儘管如此,由於口罩仍然供應不足,價格偏高,百姓罵聲連連,又降到一片6元。這時,中央又規定,依健保卡過卡,一星期只能買2片,結果藥局一開門,口罩還是賣光光。

口罩徵收,價格規定,數量配給,時間限定,這就是標準的共產制度。民眾為了自身的安全,當然連一星期2片口罩也要搶。

眼看口罩之亂難以收拾,中央開始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罵,強調疫情沒有那麼嚴重,不是上醫院的話,大家不必戴口罩,抨擊政治人物戴口罩是最不良的示範。你戴可以,他們兩人就是不可以戴。

台澎地區,從國民黨建立的健保制度,以及勞退基金介入買股,統一分配盈餘,就是標準的共產主義制度。民進黨執政後延續這兩個共產制度,如今又加上口罩配給制度,卻造成搶搶搶局面,顯然共產的能力還是不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