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醫院新聘小兒神經科醫師駐診

【記者嚴光澎報導】天主教惠民醫院為提升醫療品質,服務澎湖地區發展遲緩兒童,特聘中國醫學大學兒童醫院郭煌宗醫師到院駐診。

郭煌宗醫師,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士、德國慕尼黑Ludwig-Maximillians醫學研究所博士,民國93年成立兒童發展與行為科,提供兒童的發展諮詢、篩檢與正式評量,目前是全國兒童發展評量最大的評估中心,六歲以下兒童之年評估量超過一千人次以上,七到十八歲以上的兒童年評估量超過五百人次。主要服務包括兒童發展遲緩、教養問題、人際問題、適應問題、情緒障礙與學習困難,此外其他特色的行為現象也是在服務範圍之內。

現為中國醫學大學兒童醫院兒童發展及行為科顧問,投入早期療育領域已將近40年,並於2019年獲得早期療育棕櫚獎「終身成就獎」之殊榮。郭煌宗醫師此次允諾跨海服務鄉親,實乃患者一大福音。

惠民醫院為澎湖地區唯一之私立醫院及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設有設備完善之兒童復健治療室,有物理、職能、語言治療師執行各項治療業務,是澎湖地區唯一擁有兒童復健治療之醫院,此次藉由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補助聘請高知名度醫師計畫」,禮聘中國醫學大學兒童醫院郭煌宗醫師於3月16日、5月11日、7月13日、9月14日、11月16日,週一上午及下午時段,安排小兒神經科門診服務鄉親,看診時間為上午8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如有看診需求的鄉親,可洽詢惠民醫院掛號室,諮詢專線:06-9271750或06-9272318轉102。



△郭煌宗醫師此次允諾跨海服務鄉親。(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