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皮帶斷裂困路旁 熱心員警即協助

【本報訊】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警員鄭仁村於日前執行勤務時,於11時40分許行經過縣道203線29公里處,見一名民眾牽著一部普重機車行走,鄭員遂主動上前關切其情況。

林民表示家住馬公,因騎機車至外垵西台古堡遊玩,由於機車突然故障(皮帶斷裂)無法行駛,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且不知道西嶼區哪裡有修車店。鄭員鑑於機車於縣道旁,路上來往車輛甚多,為安全考量,便建議林民將機車仙牽往池東加油站停放。由於該處最近的機車行位於內垵村,距離甚遠,鄭員遂幫忙以手機連絡內垵村機車店老闆並告知情況,請其優先前來修理,讓林民得以返家。林民對員警的熱心幫忙,亦深表謝意。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白沙、西嶼區許多日常所需不若馬公市區便利,騎乘或駕駛車輛至白沙、西嶼的民眾,除平時要妥善了解車輛狀況及路況,更須注意汽油、電力是否足夠,避免因車輛問題造成己身不便,甚至影響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