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小美術班 教學成果展豐收(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馬公與中正2所國中小美術班成果展,昨天聯合在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300多件創作作品,教育處長蘇啟昌代表縣長賴峰偉到場,讚許學子們的美術才華及藝術天分讓人驚豔。

蘇啟昌稱讚美展作品琳瑯滿目、件件精彩,感謝老師對學子藝術教育的栽培,奠定美學基礎,期許未來在美術領域上,精益求精,展現更多能量,創作出更多耀眼的作品。
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沒有廣邀各界,但教育處長蘇啟昌、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文化局長王國裕、馬公國中黃銘廣校長與中正國小林宗彥及不少國中小校長到場支持讚許學生的作品相當具有創意、水準。

蘇啟昌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都相當優異且種類多元,不僅展現出孩子們的學習態度與創意,也展現出兩校在美術班教學的積極態度與豐碩成果,也看得出他們展現出的自信。

馬公國中王宇彤以「鄉間古厝」水彩展見,她說,澎湖有很多荒廢的房子,因為沒有人住也沒有妥善的保護,藉由照片希望大家多到鄉下走走,其實古厝也有很漂亮的地方。

還有黃薇蓁的「房子與樹」水彩畫,張璿的「救贖」版畫,還有許庭瑀「虎口魚生」平面設計以九孔殼、螃蟹腳及魚網等做成的平面設計創意十足,也很符合澎湖推廣的海洋政策。

澎湖馬公、中正2所國中小美術班教學成果聯展,迄今已辦理數十年之久,展出2校美術班學生創作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馬公國中美教組長陳美瑤說,每件作品都是學生平日上課的心血結晶,呈現出每位學生的不同風格,精采地呈現孩子們豐富多元展出,及立體創作,整場的佈置也都是學生自己來,希望學生藝術教育,給予每個孩子不同看世界的視野,也歡迎鄉親撥冗來觀賞。

此次美展將一直展出至3月15日止,展出包含兒童繪畫、版畫、水墨、平面設計、水彩、立體造型、素描、陶藝、工藝等300多件作品。












△馬公國中、中正國小美術班成果展。(莊惠惠攝)

△「虎口魚生」平面設計,很符合澎湖推廣的海洋政策。(莊惠惠攝)

△學生作品創作多元、具有水準性。(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