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學校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 寒假練習防疫不鬆懈

【記者楊宜樺報導】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係為發掘、培訓具發展潛力之基層運動選手,提升基礎競技運動實力,建立完善培訓體制,使具有訓練站發展運動種類潛能之國小、國中並有運動教練配合從事訓練而設立。本縣長年推動體育運動不遺餘力,近年來發展田徑、桌球、羽球、游泳、籃球、排球、跆拳道及帆船等8項運動種類, 108年計有72個訓練分站且獲得體育署支持,針對田徑、桌球、羽球、排球及籃球等5項運動種類,辦理精進培訓訓練中心,集中全縣各項運動選手共同訓練,以培育優秀選手。

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教育處蘇處長特至石泉國小及文澳國小進行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防疫宣導視察。石泉國小田徑及棒球皆於戶外運動,老師、教練們加強督促孩子勤洗手,配合訓練提升免疫力;若有感冒症狀者,請在家好好休息。文澳國小桌球訓練站因訓練環境在室內,學校加強防範措施,學生進入前須量體溫確認是否發燒、用肥皂洗手、用酒精消毒手並全程戴口罩,可見對於防疫工作之落實。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運動是有益增強體魄、提高免疫力最自然的方法,學校提供孩子適度的運動與休息並做好防疫措施,同步防疫宣導及培育選手,營造健康、安全無虞的校園環境。





△教育處長蘇啟昌關心運動選手訓練情形及防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