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甲海靈殿水果龍吸睛 大小朋友體驗元宵樂趣

【記者楊宜樺報導】歡慶元宵,南甲海靈殿推出一系列元宵乞龜活動,包含有鼠年燈籠、乞紀念幣等,其中最吸睛屬睽違多年再度推出極具創意「水果龍」祈福喜氣;而在武漢肺炎防疫時期,今年廟方特別將爐火擺出七星陣,讓鄉親入廟前可過「七星爐」,藉此替民眾消災祈福,脫離疫情陰霾,一系列活動至10日晚間,歡迎鄉親把握倒數機會,感受水果龍魅力。

海靈殿元宵慶典從6日晚間武轎踩街至10日晚間,今年廟方用心規劃,推出一系列元宵活動,鄉親到海靈殿前可以走過小法設置「七星爐」,還有法師專人為民眾師法祈福解厄,接著映入眼簾是蟠旋在平安橋上的華麗酷炫的水果龍,採用香蕉、大蒜、南洋杉枝葉、鳳梨等材料製作而成,模樣栩栩如生。

廟內則有貼滿50硬幣的400斤米龜,開放民眾擲筊,另現場也好康活動,鄉親只要擲1個聖杯就可以把可愛鼠年燈籠帶回家、2個聖杯則換取紀念幣,許多家長晚間帶著小朋友體驗元宵樂趣,廟宇人龍綿延,聖杯遍地開花,好禮送不完。











△南甲海靈殿水果龍吸引民眾到場朝聖。

△6日晚間舞轎遶境祈福。

△大小朋友排隊體驗元宵樂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