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岸際發現海龜遺骸 海洋保育刻不容緩

【記者鄭家瑜報導】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大菓葉安檢所21日下午在大菓葉岸際發現1隻死亡海龜,所長獲報立即帶領所內備勤人員前往,並通報澎湖縣農漁局,農漁局鄭專員於18時5分抵達現場,

判定該海龜品種為綠蠵龜,其長約63公分、寬約52公分,鄭專員表示因綠蠵龜明顯死亡,無研究價值,故直接於現場實施就地掩埋,另感謝本署人員為保育工作盡一份心力,共同維護海洋生態資源工作。

第七岸巡隊隊長王寶庭表示:海巡人員平常執行公務勤務外,海洋生態保育工作是海巡署工作核心之一,對於為民服務以及各項海洋生態保育工作均格外重視,籲請民眾愛惜海洋資源,共同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以維護海洋自然生態環境的平衡,如民眾發現保育類動物或其他需要海巡人員協助,請撥打澎湖縣農漁局或海巡「118」服務專線,海巡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岸巡協助將海龜遺骸掩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