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公所經管嵵裡遊憩據點出租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公所為推動嵵裡遊憩據點未來能成為澎南地區觀光產業發展,並帶來更多新的產業契機。訂於109年將遊憩據點重新標租,即日起至109年3月4日截止,辦理「馬公市嵵裡遊憩據點服務區標租案」,歡迎符合資格並有興趣的廠商,踴躍參與投標。

為有效活化市有房地,馬公市公所於106年採產官學合作模式,將所經管的嵵裡遊憩據點出租予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辦理「特色大學試辦計畫」,馬公市感謝澎科大近3年來在嵵裡提供水域教學、訓練及實習等教育活動外,還規劃餐飲、海洋遊憩、特色商品及旅遊相關服務,同時也辦理環境教育、證照認證及各種營隊活動,並接受社區產業諮詢與輔導、產品開發及技術移轉,同時做到帶動澎南觀光人潮,提升嵵裡當地觀光產業發展,更為澎南地區整體遊憩環境引進新的活水。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澎科大產官學合作任務已告一段落,109年推動嵵裡遊憩據點重新標租案,一次簽約5年,可讓廠商更有意願投入更多資金資源,不僅投注更專業規劃與豐富的人力,在經濟發展與生態保育平衡兼顧下,能活化並健全嵵裡遊憩據點功能,並能與在地產業合作,創造嵵裡沙灘觀光,提升社區創生文化,打造最美麗海洋美名,也成為澎湖旅遊最亮眼的打卡景點。

本案已公告上網,投標廠商資格為其營業項目登記有餐飲業、零售業、百貨業或其他與觀光遊憩有關之項目者。5年租金金額為新臺幣1,06萬9,925元起,履約保證金:新臺幣10萬元。招標文件(含建築物晾曬圖影本、空照圖及地及圖各乙份)向馬公市公所行政課領標購買。截止投標時間至109年3月4日 9時止,同日10時於馬公市公所3樓會議室開標,標租的所在地可於截標前與市公所預約親赴現場勘查。

如有詳情詢問,請於上班時間洽聯絡人06-9272173-131或132。



△嵵裡遊憩據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