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坊行動書車送書到學校 縣府頒感謝狀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坊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來協助本縣行動圖書館載送書籍至各校,縣府特於108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上頒贈感謝狀予澎坊股份有限公司,由楊智超協理代表受贈。賴峰偉縣長特別感謝澎坊公司熱心教育、服務學子,為本縣閱讀教育貢獻良多。

縣府教育處表示,澎湖縣行動圖書館本館設於本縣中山國小,另於西嶼鄉池東國小、湖西鄉湖西國小、白沙鄉赤崁國小、澎南區五德國小成立分館,提供各校就近借閱。感謝澎坊股份有限公司備有行動悅讀專車,且義務提供人力載書、送書到學校,使書籍得以流通,增加教師借閱意願,有利學校推展、進行班級共讀。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108年教育年,教育處投入經費,使行動圖書館本館進行空間改造並購置新書、完成新舊書籍整併,在「質」與「量」皆大幅提升,提供學校更多借閱選擇,並於108年8月30日重新啟用。有了澎坊公司「送書到學校」的服務,提升各校借書、還書的便利性,也讓身處離島偏鄉的每位澎湖學子,都有機會享受閱讀、接觸新知,期勉各校善加利用資源,提振本縣學子閱讀風氣,實施班級共讀,讓閱讀向下紮根。




△澎坊公司行動悅讀專車協助送書到學校。

△賴峰偉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澎坊公司長期協助載書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