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中指考延後兩天 公布成績、登記志願、放榜日不變

【本報訊】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全國高中以下學校統一延後至25日開學,大考中心宣布,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延後至7月3至5日進行,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昨日,則召開教務長工作小組會議討論後續因應,並決議公布成績、登記志願,以及放榜日程如期不變 。

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說明,大考中心會設法調整作業,增加人力處理考試後的卷、卡,重新安排閱卷科目順序,並依程序完成相關違規審議,以便於如期在7月17日公告指考成績。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代表則表示,在收到指考成績時間不變情況下,考生可以按照原定的7月24至28日時程,上網登記志願,並於8月7日如期放榜。

因應疫情發展,讓學生更安心,指考延後2天後,負責考試的大考中心、以及負責分發作業的考分會都加緊腳步、壓縮時間全力配合,確定學生填選志願的時間不變,考試入學放榜日期不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