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局貼心服務 免費下鄉檢測機車排氣

【本報訊】澎湖的鄉親們注意!環保局2月17日起將開始服務偏遠地區車主,以移動式定檢車定期巡迴各鄉里,提供免費機車排氣檢測服務,希望民眾能留意自己愛車的排氣狀況,共同維護澎湖空氣清新。

環保局表示,依空氣污染防制法規定,使用滿5年的機車,每年需要依出廠月份前後一個月實施排氣檢驗。本縣合格的10家民間機車定檢站集中於馬公市區,對於較偏遠地區的車主較不便利,環保局考量此問題每月派員巡迴各鄉里,提供免費檢測服務。若您的愛車檢驗未合格,建議盡快將車子送至機車行進行調修及保養工作。

環保局移動式定檢車2月份前將巡迴以下各村里辦理機車排氣免費檢測。

日期上午時間/地點09:00~11:30下午時間/地點14:30~16:30

109/2/17(一)白沙鄉公所白沙鄉公所

109/2/18(二)-中屯廟前

109/2/19(三)赤崁活動中心前講美廟前

109/2/20(四)-岐頭廟前

109/2/21(五)通樑辦公處前後寮辦公處前

109/2/24(一)池東加油站池東加油站

109/2/25(二)赤馬辦公處前橫礁辦公處前

109/2/26(三)池東辦公處大池辦公處前

109/2/27(四)合界辦公處前竹灣辦公處前

各位鄉親若欲知最新通知定檢資訊,歡迎加入LINE群組「機車定檢通訊站-澎湖環保局」,掃描QRcode定檢資訊絕不漏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