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人民保母暖心守護母子安全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所長陳瑞昌、警員葉思佳、洪瑞良於2月11日晚間巡邏時至轄內一處民宅處理糾紛案件,據了解,呂姓女子當(11)日因酒後心情不佳,遂懷抱十個月大幼兒至前男友家中理論,過程中雙方不僅發生激烈口角並有肢體上的推擠,後經警方到場處理,雙方無明顯傷勢且皆不提起告訴、申請保護令,但陳等3員仍依規定進行通報及告知雙方相關權益。嗣後,考量呂姓女子當時酒後泥醉且情緒激動,顯無法獨自照料其年幼小孩,陳等3員基於保護母子生命、身體之安全,遂帶同返所內稍作休息。

返回所內後,同為人母的女警葉思佳不僅耐心安撫不安情緒,並發揮母愛的天性,細心呵護餵奶及哄其入睡,俟呂姓女子於清晨5時許酒醒,由所內員警通知友人將母子兩人帶返家中照料,葉員才恢復正常勤務,事後呂女對於員警深夜守護母子兩人安危之舉深表謝意,陳等3員為民服務之舉更成為冬日中最溫暖之場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