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深植安全意識、恪遵保密規定

△近年中共透由兩岸交流,採取「金錢收買」、「美色誘惑」、「親情拉攏」、等手段,對我國多面向的滲透與蒐情活動,影響國家與國防安全,澎防部反甲連日前實施保防宣教作為,由連輔導長金上尉親自授課,藉由國防部保防安全處製發「國軍人員遭中共情報部門吸收運用案例態樣分析」海報,以強化宣教成效。

金輔導長強調官兵出國在外倘若遭外籍人士接觸,或有不明人士刺探軍中事務,應立即向單位幹部反應,國軍官兵肩負保國衛民重責大任,應具備危機意識、提高安全警覺,恪遵各項保密作為。(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