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二月份中心活動快訊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本(2)月將於望安社福中心及七美服務據點各辦理一場志工招募及培訓活動,主題為『志我展現 - 志工任務說明會』,歡迎對志願服務有熱忱的民眾踴躍來參加。

該活動參加對象為本(109)年度有意願擔任本中心志工者,七美場辦理時間為2月16日(日)上午10時;望安場辦理日期為2月28日(五)下午3時,主要內容為說明擔任本中心志工任務、志工倫理守則與專業訓練,提升志工對於志願服務的認識與知能,有助於提供志願服務的品質與量能,歡迎有興趣的志工夥伴一同加入我們吧~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相關活動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七美據點或搜尋FACEBOOK粉絲專頁【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