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遵守搭乘車、船防疫措施 人人動起來

【本報訊】為確實防範「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傳染風險,車船處自即日起,從高雄開航回七美及望安旅客,將於登船前實施旅客額溫測量,及要求乘客應戴口罩﹔此外車船處並呼籲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乘客,請務必落實以下三項措施:

搭乘交通船或公車乘客,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無論是否有服用退燒藥、止咳藥,請務必戴口罩﹔如出現身體不適者,請立即通知船上或車上服務人員給予必要協助。

為預防武漢肺炎請落實肥皂勤洗手及咳嗽戴口罩等個人衛生行為,如出現身體不適者請務必通知場站管理單位或負責人員給予必要協助。自中港澳地區返國入境14日內如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可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並儘速就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