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監事會新春聯誼餐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第10屆理監事會新春聯誼餐會,日昨在高雄市前金區海王子澎湖海産專門店舉行,由理事長趙聰前主持。

趙聰前理事長致詞表示,『金鼠報喜、好運非您莫屬』;過去一年該會在全體理監事齊心努力運作下,相繼完成辦理校友中秋慶團圓聯歡晚會、理監事暨眷屬杉林溪兩天一夜知性之旅、理監事暨眷屬尾牙聯誼餐會、參與母校百年校慶前系列公益活動,及組團參加母校週年校慶慶典、畢業典禮等活動,無不積極為協助母校校務發展及加強校友聯繫、敦睦情感,促進旅高校友的團結而努力。

回顧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自創會理事長陳文西學長於民國78年創會至今也有30餘年了。期間,在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會『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經營下,引領校友服務團隊。

『鄉親、土親、澎水親』,每逢一年一度校友會員大會,是咱們學長姐、學弟妹引頸期待相聚的時刻,該會謹訂於3月14日下午五時假高雄圓山飯店5樓龍鳳廳舉行第11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同時舉行理監事投票選舉,會後餐敘聯誼、歡唱、摸彩;誠摯邀請各位校友先進、母校師長、各界貴賓、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加,希望透過您的支持與鼓勵,讓咱們校友會服務品質更臻精進完善。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右三)與前理事長、理監事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