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專技導遊、領隊人員考試延期至5/9-10舉行

【記者張小瑜報導】考選部在2月17日宣布,原訂於本(109)年3月7日、8日分別於臺北、桃園、新竹、臺中、嘉義、臺南、高雄、花蓮、臺東、澎湖、金門及馬祖等12地同步舉行之109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試,因受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是項考試延期至5月9至10日舉行,請應考人隨時注意考選部網站發布之最新消息。

近期受全球關注的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方興未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不論從任何國家入境者均須健康自主管理14天,各界極為關注本項考試是否如期舉行,是項考試典試委員長會同考選部,審慎評估各種因素,考量國內外疫情持續發展,爰決定是項考試延期至5月舉行。

縣府人事處提醒,報名今年導遊領隊考試應考人,如因是項考試延期舉行致無法參加考試,可依考選部各項考試規費退費作業要點申請退費,相關資訊可查詢考選部全球資訊官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