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休憩園區看見「幸福島嶼」花海迎春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休憩園區的花海景觀經過多月緊鑼密鼓地進行整地、除草、栽植、布置等各工作,元月18日嬌艷迎賓,澎湖「幸福島嶼」給澎湖鄉親最花漾的踏春好去處!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總面積廣達2.5公頃,以大面積矮牽牛花海為主體,多達9色的繽紛花海包圍竹編森林,並搭配各種多色觀賞性草花及灌木,如圓柏、銀葉菊、羽葉薰衣草、鼠尾草等,延續去年由金露花、變葉木、白紋草、威氏鐵莧等編織而成的虹橋花毯。

同時,首次搭配竹編布置及LED燈光,各竹編造景就像群花包圍的森林, LED燈帶圍繞著花海,打破以往只能於白天觀賞花海之限制,越夜越有風情,給參觀民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花海南側景觀區則以各種灌木及草花排列成各圖形及文字巧思,看見「幸福島嶼」。

本次花海開放時間預計從元月18日至4月底,另外為確保民眾遊園順暢及因應園區內行人用路安全及車輛之管理,澎湖休憩園區將自108年元月16日起進行道路交通管制,封閉天人湖南側東西向主要道路及北側部分道路為行人徒步區,禁止汽機車進入,園區內共設有5個停車場,另也可使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停車場,有近百個停車格,請來訪民眾配合將車輛停至園區內各停車場,再以步行方式進入花海區,悠遊漫步充滿芬多精的森林中。





△幸福。

△花海首次搭配竹編布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