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水肥都是他在抽 紀實全月中退休(內有影片)

△服務40年,水肥30年的紀實全將於本月16日退休,他表示,水肥從用肩擔的,到現用抽的,紀實全見證水肥的經歷,全澎湖縣的水肥都是他在抽。馬公市長葉竹林讚譽紀實全為人熱誠,做事實事求是,毫無怨言,工作當成神聖職業,如今將退休,讓人不捨。

紀實全表示,到清潔從擔水肥30年,後來10年才改收垃圾,一路走來公職真的難為,再認真,都不免遭人嫌棄。而對於40年的工作要退休了,難免不捨,他以一首「成功的條件」表達心境,最佳的寫照。(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