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中招生列車 準備好了!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湖西國中師生所組成、葉天賞校長領航的湖中招生列車,於日前巡迴學區內西溪國小、湖西國小、龍門國小、隘門國小、成功國小共五所小學,把湖西國中的亮點特色,以管樂團演奏、精彩簡報、各國小校友現身說法的方式,傳遞給湖西鄉五所國小的師生,讓大家認識湖西國中這個好鄰居!

湖西國中為期三天、共五場次的招生活動,足跡踏遍學區內各國民小學,不論該所國小的畢業生只有兩個或是二十個,湖西國中都把完整的特色盤點與原汁原味的管樂表演節目,帶到每個小學生的面前,在他們心中留下對湖西國中的好印象。

招生列車長葉天賞校長親自帶領教務主任陳冠妃、學務主任黃銘偉與音樂教師葉姮妤老師,加上學區各所小學畢業、目前就讀於湖西國中的兩位校友,以及湖西國中管樂團全團四十多位成員,聲勢浩大,足見校方其對此活動的用心規劃與重視。

招生活動從開場勉勵、音樂表演、校長校務特色簡報、校友多元快樂學習生活分享等流程中,在在展現了湖西國中適性活化的教學安排、優良完善的教學環境、卓越豐厚的競賽成績、多元展能的學生表現,讓人相當驚豔!

學區小學的師生見到如此大陣仗的宣導表演,都相當興奮與好奇!葉校長從裡到外、完整詳盡的簡報,還能見到畢業1~2年的校友回母校,熱情的跟學弟妹分享他們在湖西國中的點點滴滴,實在倍感親切。葉校長表示,期藉由此招生列車之旅,讓學區國小學子知道湖西國中的多元是他們優質學習、快樂成長的推手。









△湖西國中招生列車,葉校長親自向學生做簡報。

△湖西國中招生到轄區國小,帶來精彩表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