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醫院感恩聯誼餐會 笑聲滿場(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醫郭泰宏院長將於1月16日屆齡退休,澎湖醫院前日晚間辦理旺年會與感恩聯誼餐會,郭院長、醫護人員、志工及退人員粉墨登場,整個聯歡晚會笑聲滿場

澎湖醫療困境郭院長最清楚,在國軍臺中總醫院少將院長榮退後,100年8月回到澎湖職掌衛福部澎湖醫院院長,其於澎湖二家地區醫院任院長12年多,除了與三分院及在地診所醫療合作分工外,近幾年醫療軟硬體提升如心導管室、腫瘤(含化療室設置)照護團隊、核磁共振、所有員工薪資提升、醫學中心支援計畫、多項認證及發表、日照中心成立及長照醫療大樓總預算達8億9仟萬元大樓提案等等,很多醫療項目在地區醫院是無法達成的,在其任內立委、縣府全力支持及團隊執行,他的付出絕非紙筆能道盡,受惠者也不只有澎湖鄉親,說他功在澎醫;功在澎湖;功在國家一點也不為過。

旺年會除了感恩,更多了不捨郭院長退休的心情。因為郭院長把醫院的事情看的比你自己的健康更重要,當醫師建議住院治療時,依然選擇繼續留在醫院工作,在任期即將屆滿前,仍然為了澎湖醫院的未來案牘勞形,為醫院規劃著長照大樓而傷神,為澎湖醫療的未來在打拼,這一切讓同仁都看在眼裡。

會中,陳賢生主任率心導管團隊鼓起勇氣除了到院長室唱一首歌,更在感恩餐會以詼諧溫馨橋段演出,謝謝郭院長領導。

另外,也準備了院長科室點點名、8年多來在澎醫點點滴滴及各科對院長的溫馨祝福影片,在主持人放射師許嘉麟帶動下由主管們代表將紀念品獻給郭院長,郭院長也感動哽咽的謝謝大家這份真心真性情禮物與鼓勵,也期許大家珍惜容易被忽視的軟實力,持續戰戰兢兢與三總澎湖分院(張院長全程參與)互相合作,出自內心,一份對澎湖鄉親健康摯愛關切,繼續讓澎湖人維持最佳健康與醫療品質!

晚會中,楊曜立委、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歐中慨議員、陳慧玲議員、李添進議員、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衛生局蕭靜蓉局長、消防局葉天恭局長、老人之家莊華洲主任及澎湖醫界都到場共襄盛舉,讓活動熱鬧滾滾。






△術業有專攻心導管團隊更有戲胞、舞魂。

△廖副院長代表將全院員工合送紀念品贈予郭院長留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