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老人之家「新桃換舊符-揮毫贈春聯」

【記者張小瑜報導】春節年關將屆,為除舊佈新迎新年,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9日上午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及心緣志工隊等20人,齊聚揮毫書寫春聯約五百幅,並贈送社區獨居老人、志工夥伴及本家員工,提前營造歡樂喜慶的過年氣氛。

澎湖縣書法學會每年皆會至本家揮毫書寫春聯,今年由陳鼎盛理事長帶領書法家9人,攜帶文房四寶至本家禮堂當場揮毫潑墨,濃烈的墨香,瀰漫於空氣中,在書法老師們的運筆下,筆酣墨暢揮毫出一幅幅對仗優雅寓意吉祥的春聯,志工們忙進忙出將作品掛起,喜氣洋洋的春聯掛滿牆面,期望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氣。

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莊華州感謝澎湖縣書法學會年年的熱心及支持,並向每位書法老師及志工夥伴們拜早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闔家歡慶吉祥如意,也祈福本家院民院生及同仁們,迎春惜福,平安過好年!





△澎湖老人之家辦理「新桃換舊符-揮毫贈春聯」。

△莊華州主任致贈感謝狀由陳鼎盛理事長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