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水蔡瑋亭老師聊聊「感情」吧! 師生參加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進行晨間心語,昨日晨間在司令台前廣場舉行,由校長謝旻淵主持,輔導科蔡瑋亭老師講師,題目聊聊「感情」吧!

蔡瑋亭表示,2020年一開始,老師想和你們聊聊「感情」這件事,知道你們高中生對於「談戀愛」這件事充滿了好奇感,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趕快脫單、脫魯,享受談戀愛的樂趣。

根據調查高中生談戀愛的比例大約5成,近幾年比例甚至更高。但是這幾年,跟談戀愛有關的社會新聞也不勝枚舉。如果你有談過戀愛的經驗,應該也會發現談戀愛不全然都是開心得事情,也有需要你用智慧來處理的衝突、不開心、挫敗。因此,我們需要好好來學習如何談戀愛。

蔡瑋亭表示,互相尊重及溝通。另外,像是你平常的興趣,打球、跳舞、看電影…等,你會發現生活中還有其他你值得開心的事情。



△澎湖海事蔡瑋亭老師致詞,謝旻淵校長主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