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盡情揮灑汗水 安全由我守護

△澎湖防衛指揮部於日前在澎湖縣立體育場,辦理所屬單位大隊接力比賽。

參與比賽的官兵各個士氣高昂、蓄勢待發,各單位都想把冠軍獎盃帶回家!而衛生連的官兵們,除了派遣選手共同角逐冠軍頭銜外,同時也負責整個競賽活動的醫療待命,讓官兵在爭取榮譽的時候,也能有安全無虞的環境,以及高水準的醫療資源。

為預防參賽官兵競爭過於激烈,不慎造成受傷,衛生連官兵在開賽前先行實施傷患救護演練,過程逼真且動作熟稔,使參賽選手均能放心的全力參賽。

擔任救護員的王中士表示:「雖然很想加入比賽的行列,替單位爭取佳績;不過今天擔任更重要的角色-救護員,所以我要展現專業,提供受傷人員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