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犯保恊會馨生市集春節關懷活動 青年活動中心登場

【記者黃瓊蕙報導】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澎湖分會,於昨日上午假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行「馨生市集」活動,整場活動由分會主委蔡惠如主持,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執行長曾俊哲專程跨海抵澎參與,澎湖地檢署檢察官陳建佑、書記官長魏慧美兩人則以貴賓身分出席,前教育處長葉子超、勝國大飯店董事長黃同成、中華郵政澎湖郵局經理葉安然等人也都到場響應。

社會風氣丕變;犯罪被害人更顯為弱勢族群,亦是受害最深的一群,「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成立,就是希望提供被害人適當的法律及生活協助,澎湖分會在主任委員蔡惠如領導下,積極舉辦各項關懷活動,今日更提供馨生市集,鼓勵被害人走出來,自力更生擺攤與人群接觸,迎接新的人生。

昨日馨生市集活動,參加的馨生人都獲贈溫暖園遊券,可自由換取商品,物品種類相當多,包括生鮮食品、咖啡禮盒、傳統小吃等,澎湖地檢署也在旁協助設立遊戲及政令宣導攤位,讓參加的民眾有吃又有拿,來賓可說是滿載而歸。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澎湖分會蔡惠如頒發感謝狀予市集攤主。(黃瓊蕙攝)

△宣導攤位。(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