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扶手工紅包袋 盼助貧困兒少助學工程

△由澎湖家扶中心扶助兒少所組成的「家扶之友會」志工, 18日踏入馬公北辰市場,趁著年前為愁苦註冊費的弱勢扶助家庭倡議,透過以義賣春聯和紅包籌募助學金,盼民眾慷慨響應,能趕上年後開學,讓弱勢家庭能安心過年,努力勤學。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因大選出現捐款排擠效應,對照近年同期捐款跌幅逾40%,讓原本即頗困難推動,然於脫貧服務極為重要的助學工程,更是雪上加霜。2月14日獎助學金撥款在即,250多名貧困、受虐兒少頗需教育資源挹注,然目前尚有200多萬缺口,呼籲並邀請大家協助,一同為助學工程盡心盡力。(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