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崇仁護專師生以實際行動關懷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生命教育中心主任、師生在學校與大林扶輪社的支持下,一行人昨日來到澎湖的惠民啓智中心服務,師生利用寒假,提供學生走出校園,進行教室外的學習與服務。

崇仁護專秉持天主教辦學的精神以宏揚主愛,以「行醫濟世」及「正心誠意」為宗旨,培育學生「行之以仁、學之以理、敬業樂群」的精神,成為敬天愛人、術德兼修的基層護理人員;重視人文素養,以生命教育課程為軸心,培育學生瞭解、尊重及珍愛生命;回饋服務社區,積極辦理各項社區服務,及建構學生合群、關懷生命。

昨日早上崇仁護專學生來惠民啟智中心至三樓關懷大小天使,帶給師生的大小天使一個歡樂的一天時光,當然少不了活動節目炒熱氣氛,有悅耳的詩歌清唱表演、精彩的彩繪,給大小天使驚喜、開心、歡樂無窮,讓大家一同感受愉快的新春氣氛。

社會對醫護管理專業教育有高度期許,崇仁護專身負培育國家社會所需人才之重任,故乃積極推動卓越的校務發展計畫,結合智慧科技發展創新教學,提高教學與服務的優秀品質,並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強化國際競爭力,朝著培育「技術本位、人文為先、品德第一的醫護管理專業人才」教育目標邁進。


△崇仁護專師生與惠民啓智中心大小天使精彩的彩繪,感受愉快的新春氣氛。(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