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冬令創藝營招生 課輔老師同步招生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迎接新的一年,以及銜接新學期的到來,縣府社會處與澎湖觀音亭共同推動「冬令創藝營」,針對本縣低收、中低收及弱勢家庭學童提供寒假課業輔導計畫,透過多元學習方式,激發孩童創意想像,建立自我興趣學習挑戰。

另外,本次活動提供弱勢家庭在學大學生寒假工讀機會,期望透過教導他人,從受助者成為助人者,進而提昇自信心及自我能力,並為往後進入職場或升學提前準備。

本次活動期間訂於本(109)年2月3日至7日,總計5天,活動時間為上午9:00至下午5:00,地點於本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職訓教室,預計招生30位本縣4~9歲(國小四年級)以下學童以及4名就讀大學一至四年級學生。

本次課程完全免費,本縣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優先錄取。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如欲報名或有任何疑問,請洽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社會福利科網站或電洽9274400#286陳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