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投村活動中心 歡喜落成啟用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林投村活動中心22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由湖西鄉長吳政杰、湖西鄉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共同主持,多位來賓、村民共同見證這歡喜的一刻。吳政杰 表示,希望未來能成為鄉親凝聚情感的聚集所,讓地方文化更豐富有活力。

現場安排林投社區鑼鼓隊的鑼鼓喧天同歡慶及涼傘納福與山水國小戰鼓醒獅表演,更有在地學區的隘門國小學生擔任禮生協助剪綵與擲吉儀式,為新的活動中心啟用求吉納福。

湖西鄉長吳政杰,是林投村在地傑出的子弟,吳鄉長懷著晚輩感恩的心與歡喜祝賀的心情,深深期盼硬體的活動中心興建完成後,未來能帶動村內居民走出來。洪國強主席,鼓勵鄉親多利用,不論是唱歌舞動、或是相互交流聯誼等,創造村里社區更多發展的空間與機會!

議長劉陳昭玲、縣府參議蔡淇賢、議員呂黃春金、議員陳振中、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尖山發電廠廠長歐致誠等地方上的村長、理事長也一同與會慶賀,給予無限的祝福和致意!

林投村鄭長財村長與林投社區歐萬強理事長,感謝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台電公司等許多單位的協助與支援,興建工程自107年9月5日開工至今,歷經約1年半的興建工期,這當中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非常的歡喜,終於完成地方上多年來的期盼與等待,一切圓滿落成,為鄉親提供一處聚會聯誼及更多服務的好地方!藝術家鄭美珠老師,也是林投村人,自已更為活動中心的落成,捐贈出2幅畫作,提供內部的陳列與展示,為地方上的藝文啟發,留下欣賞與陶冶的空間。



△議長劉陳昭玲及各界來賓共同為活動剪綵。

△湖西鄉長吳政杰主持林投村活動中心落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