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春團拜 賴峰偉期許同仁一起為澎湖美好未來打拼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22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澎湖縣長賴峰偉、副縣長胡流宗及各局處首長向縣府員工拜年,賴峰偉表示,過去一年澎湖在全國各項排名已大幅提升,他感謝縣府團隊一年為縣政的奉獻與打拼,期勉新的一年發揮善的力量,帶領澎湖向上提升。

賴峰偉表示,去年澎湖從交通整頓、燒烤油煙排放改善、海洋活化、花火節創造21億產值、岸際淨灘、打造14個青青社區等,將澎湖環境美化,散播辛勤耕耘種子,逐漸開花結果。

賴峰偉表示,縣府2020訂為文化旅遊年,希望透過文化,讓澎湖觀光旅遊活動不斷成長,期許大家團結一心,共同為澎湖美好未來打拼。

澎湖縣政府昨日上午10時於縣府大禮堂,舉辦縣府全體同仁及退休員工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活動,縣府人事處精心安排活動節目,邀請馬公國中管弦樂團演奏「Tico」、「蘭陽舞曲」及中屯國小「黃鼠狼來拜年」相聲表演。賴峰偉發送小朋友精緻糖果與紅包,並與小朋友合影,現場氣氛熱絡。

活動重頭戲是摸彩活動,縣長獎43吋液晶螢幕電視機由社會處蘇欣蕓獲得,縣長夫人獎由工務處蔡煜文獲得,副縣長獎由工務處尤學文獲得,秘書長獎則由財政處許珮甄獲得。最後,賴峰偉與全體員工一起合唱「外婆澎湖灣」及「澎湖頌」,氣氛融洽。會後,賴峰偉也贈送每位退休同仁紅包,並合影留念,祝福新年快樂。







△縣府退休人員開心回娘家。

△社會處蘇欣蕓獲得縣長獎43吋液晶螢幕電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