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軍關懷心頭暖 愛心社團助長照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日前結合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由一支部、混砲營成立的愛心社官兵,實施獨居老人關懷活動,社團成員們,運用每週四下週社團活動時間,與地方相關社服機構結合,辦理獨居老人歲末年終關懷活動,在興仁里長及社服機構黃督導員陪同下,協助獨居長者,居家環境清潔打掃,跟協助張貼春聯,除改善長者的生活環境外,參與的愛心社團員們,更貼心的幫忙春聯佈置,希望給獨居長者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歡喜平安度春節。年前除舊佈新,充分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

國軍在歲末年終時,透由部隊官兵自主成立的愛心社,給予獨居長者的關心與關懷,延伸至社會各角落,以深化服務效能,除教育官兵須秉持「同島一命、愛民助民」的理念,將愛心化為行動,增進軍民互動關係,清掃過程中,從長者目光中感受到濃濃的喜悅與謝意,亦深獲居民們肯定與支持。(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