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人間有情愛心會六、日辦愛心捐血 邀您來挽袖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一群來自各界人士組成的「人間有情愛心會」將於明4、5(日)兩天辦理愛心捐血活動,歡迎國軍弟兄及各界熱血民眾一起來挽袖捐熱血。

該會自99年1月辦理開始辦理捐血活動,解決許多患者的需求,會長林永泰代表感謝各界熱血民眾的踴躍捐輸,今年在農曆年前辦理捐血活動,將於這個週末、日歡迎大家一起來間響應愛心捐血活動。

人間有情愛心會會長林永泰表示,每年過年期間是缺血之際,為了讓病患有足夠的血庫後援,該會特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邀請民眾共同響應此一有意義活動。

林永泰指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該會每年都會定期舉辦捐血活動,鼓勵民眾參與捐血行列,將愛心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讓生命無限延伸。

同時,為感謝愛心捐血民眾,只要捐出250CC即贈送全聯禮券300元,捐血500CC者加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