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局長照保健志工聯繫會議暨聯誼活動

【記者李三祿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感謝長照保健志工這一年來,不辭勞苦地投入服務工作的付出,日昨在湖西鄉澎福古棗味,舉辦108年度「澎湖縣政府衛生局長照保健志工聯繫會議暨聯誼」活動,活動中衛生局局長蕭靜蓉特別表揚本年度長照保健優良志工,鼓勵志工們一年來無畏風雨的付出,並希冀藉由有趣的手作活動增進志工間的互動,期盼志工經驗得以藉此交流傳承,進一步凝聚團體力量。

這次活動特別安排於湖西鄉澎福古棗味,讓志工們能夠體驗澎湖特有嫁娶文化中「炸棗」的製作過程,由志工們親自手作,整個製作過程歡樂無比,志工們反應都非常熱烈,品嘗著親自製作剛出爐的炸棗更是美味加分!

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本局長照保健志工長期深入社區與機構,關心長者提供溫暖的問候及協助,藉由志工的服務,提供長期照顧需求者可近性的全方位服務,並協助打造合宜「在地老化」的環境。



△衛生局長照保健志工聯繫會議在澎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