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率主管到觀音亭參拜 祈求四時無災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30日上午率副縣長胡流宗、秘書長洪慶鷲及一級主管到觀音亭上香祈福,祈求天佑菊島,四時無災,八節有慶,遠離疫情。

賴峰偉表示,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澎湖境內積極防疫,各防疫單位持續戒備,他呼籲落實境外防疫工作,中央與地方共同防止疫情進入澎湖。

澎湖觀音亭是三級古蹟,管理委員會在主委王順輝帶領下,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回饋鄉里。日前觀音亭管委會補助經費購置書籍贈予縣內國中小共讀站,擴增館藏資源,賴峰偉表示讚許與感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