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助中高齡重返職場自信

【記者張小瑜報導】53歲高玟昭3年前因身體不適而辭掉從事近20年的派報工作,就在休養好轉後,萌生重返職場找回生活重心念頭,尋求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協助,在就服員積極推介媒合下,找到馬公市興仁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產業行銷員職缺,順利二度就業,從工作中找回職場自信。

「50歲退休太早了!還想繼續工作展現勞動力價值」,玟昭說,她50歲那年健康亮起紅燈,在辭掉派報工作專心休養1年後,決定重新進入職場,所幸透過友人介紹,得知澎湖就業中心有提供就業媒合。

就服員在諮詢過程中,發現她笑臉迎人、口條清晰,具親和力,經由評估,向她介紹興仁社區發展協會運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供的社區產業行銷員職缺,在仔細說明該職務內容過程,玟昭順利獲得錄取。

進入協會,玟昭全心投入,快速進入工作狀況,讓她可以從工作中激發出更多工作潛能,獲得成就感,找到嶄新自我價值。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中心透過諮詢晤談,了解求職者的特質、想法與期待,提供適合的職涯發展建議,求職者亦可參加中心辦理的現場徵才活動,當場應徵面試,了解職缺工作內容及薪資福利,有助在最短時間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撥打(06)9271207洽詢。


△高玟昭在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協助下,找到社區產業行銷員工作,順利二度就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