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生命協會理監事會議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生命協會第8屆第5次理監事會會議日前晚上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一樓教室舉行,由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主持。

陳雙全表示,生命線是一個國際性的電話協談機構,透過電話協談服務,向求助者伸出關懷、鼓勵、友誼的雙手,並以有效的行動使企圖自殺者重獲生活的勇氣,每一個人都可以擔任志工或加入會員的方式成為「生命線」的一名參與者。

陳盈洛總幹事工作報告,108年度下半年已辦理活動如:溫心方案之社區宣導共計辦理10場次,分別為美食紓壓趣–風茹涼糕、夫妻心理學兩場、家庭心理學兩場、活絡筋骨解憂鬱、玩色彩妝、廚餘變黄金、紓壓音樂會等;協助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辦理低收訪問視訪員訓練;辦理澎湖縣志願服務資訊整合系統教育訓練;辦理愛心捐血活動等。

會議中討論,第8屆第4次會員大會暨108年志工表揚及109年志工授證,將於1月12日上午10時30分在順成餐廳舉行。

另外,109年全國生命線年會3月7、8日由金門縣生命協會承辦,將在金門舉辦全國年會主要目的是藉由會議認識來自全台不同縣市近千名的志工老師,歡迎澎湖縣生命協會理事長、理監事、志工們踴躍參與。



△澎湖縣生命協線會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常監李文祝、理監事、總幹事陳盈洛、志工隊長薛天鏡、志工等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