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0澎湖開講 支持229 擠爆會場

【本報訊】選戰倒數,藍營大咖紛紛站出來,韓國瑜全國競選顧問團副團長王乾發呼籲,總統2號韓國瑜,立委2號歐中慨,政黨票9號國民黨,團結一心,全力支持三票選票「229,請大家票票入櫃」。

由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辦,2020澎湖開講活動,2日下午在西文活動中心舉行,近200位鄉親,擠滿西文活動中心,為了自己,為了子孫,為了社會國家,下架蔡英文政權,1月11日一票不能少「229請大家票票入櫃」。

澎湖開講活動,由國民黨馬公市黨部常委吳國裕主持,副議長陳雙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歐中慨牽手顏美珍、馬公市長葉竹林等都參加了這個活動。

他們表示,台灣人民給民進黨全面執政,三年多來,荒腔走板,違法亂紀的作為,可以說是,罄竹難書,鄉親還能忍受嗎?

有在場鄉親表示,同婚法,一例一休,反滲透法,肥貓真多...,台灣再讓民進黨執政,公平正義,倫理道德淪喪,他們不能再做沉默者!




△韓國瑜全國競選顧問團副團長王乾發籲團結一心,支持韓國瑜、歐中慨政黨投中國國民黨,229請大家一起來拉票,會場民眾出席踴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