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年到 警察局局長慰問基層勤務單位

【記者鄭家瑜報導】全國大選治安維護工作,在全體警察同仁群策群力,不眠不休,忙碌了大半年,終能圓滿達成任務,才稍事休息,農曆春節緊接著到來,警察仍將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就是為了使民眾過個好年。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為勗勉同仁的辛勞,11日指派警察局督察長劉明興前往望安分局慰問,13日更親自率隊,攜帶水果及加菜金,前往白沙分局慰勞同仁,並親赴友軍單位高雄港澎湖港中隊及航警局馬公分駐所,為同為警察夥伴加油勉勵。

楊局長期許同仁,務必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尤其長年旅居在臺奮鬥的鄉親,也許一年就過年期間回來這麼一次,更應該讓他們有回家的溫馨感;同時農曆年前後,機場港口是旅運高峰期,故今年特別親自前往友軍單位慰勉,於交通疏運,如需當地警力支援,一定全力協助,務必做到交通百分百的安全順暢。

從過去的「春安工作」,到現在的「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名稱變了,但服務鄉親的心,未有任何改變,全體警察同仁保持工作熱忱,型塑良好治安環境及優質的警察形象,警政工作才能順利圓滿推動,進而提供縣民一個安居幸福的環境,方不負民眾殷切期盼。




△警察局局長慰問基層勤務單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