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心的視界」 影像美學通識課程學生秀成果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6日展出「心的視界」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成果展,學生秀出包括攝影手札類、影像敘事類、影像故事類及多媒體影像類共計98件。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選修「影像美學」通識課程的2班同學共同展出,作品題材都來自於課程的「發現美好21天」單元活動。

「影像美學」是澎湖科技大學極具特色與創意的通識課程,其中「發現美好21天」課程單元活動,是由修課學生自主設定一個與澎湖生活相關的主題,並自動自發地於課後,持續重複地實踐,讓學生連續21天刻意開啟自己的感官。

透過「影像美學」通識課程的「發現美好21天」活動,不但縮短了學生與澎湖地方的距離,也減少對澎湖生活的陌生與疏離。從作品中獲得自信心以及成就感,希望學生們在實踐「發現美好21天」時,所發現的風景、體悟的心情,能夠感動每一位觀賞者。



△澎科大影像美學通識課程學生秀成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